|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9

郑州鸿祥化工有限公司

增稠剂、甜味剂、防腐剂、漂白剂、酶制剂、着色剂、酸度调节剂...

网站公告
批发食品级:双乙酸钠、氯化胆碱、纳他霉素、乳酸链球菌素、阿拉伯胶、黄原胶、明胶、瓜尔豆胶、三氯蔗糖、山梨糖醇、L-丝氨酸、L-精氨酸、保险粉、普鲁兰多糖等产品,价格低,质量好,欢迎下单洽谈!电话:0371-53796630  0371-60962561  18037511379,微信号:13598059046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彩梦磊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L-肉碱 左旋肉碱 L-肉碱 左旋肉碱作用
L-肉碱 左旋肉碱 L-肉碱 左旋肉碱作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55L-肉碱 左旋肉碱 L-肉碱 左旋肉碱作用 
品牌: 超凡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公斤/桶
作用: 氨基酸系列 营养增补剂
最小起订量: 25 公斤
供货总量: 9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3 10:42
  询价
详细信息
 L-肉碱 左旋肉碱 (维生素BT   160 /公斤  25公斤/ 

   CAS号:541-15-1     质量标准:GB2760-1996

   属于:氨基酸系列  作用:营养增补剂 

 

型号:食品级

包装:25公斤纸板桶(内衬聚乙烯袋)

【产品名称】L-肉碱

【产品别名】

L-肉毒碱;左旋肉碱内盐; 左旋肉碱内盐; 左旋肉碱; 维生素Bt; 左卡尼汀; 左旋肉碱; (R)-3-羧基-2-羟基-N,N,N-三甲基丙铵氢氧化物内盐;β-羟基γ-三甲铵丁酸

【产品性状】

L-肉碱为白色吸水粉末,略有特殊腥味。易溶于水、乙醇和碱及无机酸液,几乎不溶于和乙酸盐。在婴儿利用脂肪为能量来源过程中起重要作用,使脂肪进行氧化。

【产品吸湿性】

L-肉碱吸湿性极强,暴露在空气中会潮解甚至可能液化。易溶于水、乙醇、生物碱溶液及稀释矿酸中,在或乙酸乙酯中几乎不溶。L-肉碱因易于潮解,故一般使用其L-酒石酸盐(L-肉碱-L-酒石酸盐换算为L-肉碱的系数为0.68)。作为商品有盐酸盐、酒石酸盐和柠檬酸镁盐。

【产品熔点】L-肉碱熔点不明确,185195℃时分解。

【产品来源】

L-肉碱是存在于动物组织、植物和微生物中一种类似维生素的营养物质。1905年,俄国科学家KrimbergGulewitsch首先从牛肉浸汁中发现了肉碱。1927Tomita Sendju证实其分子结构为L-β--γ-三甲铵丁酸(Haeckel等,1990)。在20世纪50年代末,Irving Fritz次证实了L-肉碱在心脏和其它肌肉中的长链脂肪酸β-氧化中起着重要作用(Fritz IB,1959)。由于大多数健康动物能产生足够的L-肉碱,所以其重要性长期被忽略。直到20世纪80年代,L-肉毒碱才被认为是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1993年,L-肉毒碱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美国专家委员会确认L-肉毒碱为“公认安全、无毒物质”。 1995年欧共体批准在各种动物饲料中使用左旋肉毒碱及左旋肉毒碱盐酸盐。

【产品限量】

L-肉碱咀嚼片、饮液、胶囊,250600mg/片、支、丸;乳粉,300400g/kg;果汁(味)型饮料、乳饮料,6003000/kg

【产品用途】L-肉碱营养增补剂,用于强化以大豆为基础的婴儿配方食品中。

1.现有文献表明,L-肉碱对于动物的生长发育、繁殖、健康是极其重要的。L-肉碱由于其使用方便,在一定条件下能够起到提高母猪繁殖性能、提高仔猪成活率、降低背膘厚、提高肉与蛋的品质等效果而作为一种新型的饲料添加剂而被重视起来,并且在和食品行业也进行了相应的研究利用。它具有促进脂肪酸的β-氧化,降低血清及甘油三酯的含量,提高机体耐受力等重要生理功能。随着畜牧业的发展,合成方便安全、高效的促生长剂,一直是药物和营养学研究的热点。在饲料中添加高铜、抗生素、β-兴奋剂和注射生长激素等,存在环境污染、药物残留、食品安全和操作烦琐等缺点,难以在生产中推广使用。

2.左旋肉旋在脂肪燃烧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是促进脂肪“燃烧”的品。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辅酶,能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它好像一部铲车铲起脂肪进入燃料炉中燃烧。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炼、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它。而左旋肉碱正好充当了脂肪到线粒体的“搬运工”。补充L-Carnitine可以帮助燃烧堆积在细胞的脂肪酸,促进。当L-Carnitine缺乏时,脂肪酸会堆积在细胞内,其代谢物会累积在粒腺体中而产生毒性,身体所需的能量因而匮乏,出现疲劳、肌肉无力、、血脂升高等症状。

3.左旋肉碱是一种非常安全的且人体必须的营养素,自然界中大量的食物中都含有肉碱,而且每天人体内自身都要合成一部分肉碱来满足人体生命活动的需要。

4.作用包括:国外研究显示左旋肉碱还可能具有减轻神经紧张、促进心血管病人康复、、加速蛋白质合成、促进伤口愈合、保护细胞膜的稳定性等作用。

【产品其中的几个作用】

     L-肉碱增强耐力,提高运动成绩左旋肉碱由于能够促进脂肪酸穿过线粒体膜进行氧化供能,因此在运动时可以促进身体内脂肪的燃烧来提供能量,同时左旋肉碱还可以促进支链氨基酸的氧化利用,可以改变线粒体内呼吸酶的活性,从而可以提高机体有氧氧化供能的能力。因此运动员适当服用左旋肉碱能够提高运动中的能量生成,提高机体的耐力水平,从而提高运动成绩,尤其适合于耐力性运动项目。

     早在1982年,参加西班牙世界杯足球赛的意大利队就广泛地使用左旋肉碱作为营养补剂,而在该届赛事中,意大利队球员的体能非常充沛,加之的技术发挥,意大利人终赢得了。从此以后左旋肉碱开始在体育界被广泛使 用。    

     L-肉碱有利于心脏和血管的保健心脏是人体“勤奋”的器官,需要不停的泵出血液才能维持人的生命。不断运动的心脏细胞其能量来源至少有三分之二是来自脂肪的氧化,而左旋肉碱是脂肪氧化不可或缺的关键物质,如果缺乏左旋肉碱,首先影响的就是心脏。左旋肉碱对于心肌细胞的健康极为重要,补充足够的左旋肉碱有利于预防及治疗心脏的多种状况,例如可以改善患充血性心脏问题的人的心脏功能,能够在心脏病发作之后尽量减少其损害,可以减少心绞痛的痛苦,能够改善心律不齐而又不影响血压。

     另外,左旋肉碱还能提高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有助于清除体内的,保护血管,降低血脂,同时也可降低患者的血压。大量的动物和人体实验都证实补充左旋肉碱对治疗大有益处,目前我国临床研究为广泛深入的是左旋肉碱的抗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和作用。

     有利于消除脂肪肝肝脏是脂类和脂肪的重要代谢器官,除食用过多脂肪和脂肪动员增加可导致脂肪肝外,当体内缺乏左旋肉碱或甲基供应不足时,会引起长链脂肪酸氧化发生障碍,也会导致脂肪在肝中过量存积而发生脂肪肝。增加或补给左旋肉碱的摄入量,可调节脂肪代谢,促进脂肪的氧化,从根本上消除体内或脏器内多余的或存积的脂肪。

     目前瑞士、美国及日本等国家都用左旋肉碱来防止脂肪肝的发生,也可以通过添加左旋肉碱来消除肝脏中存积过多的脂肪而获得康复。 促进疲劳恢复   补充左旋肉碱可以促进细胞内酸脱氢酶的活性,从而促进葡萄糖的氧化利用,有利于延缓运动时的疲劳发生。运动时乳酸产生过多会增加血液和组织液的酸性,降低ATP的生成,导致疲劳发生,补充左旋肉碱可以清除过多乳酸,提高运动能力,促进运动性疲劳的恢复。氨是蛋白质降解的产物,也是运动性疲劳的识别标志,即使较低的氨含量也会有较大的毒性。研究发现左旋肉碱有抗氨毒性的保护作用,能够促进尿素循环,使氨降解为尿素,从而解除氨的毒性。适当补充左旋肉碱对于慢性疲劳综合症也有较明显的效果。

     左旋肉碱参与许多代谢环节,它在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保护细胞膜的稳定性,提高运动耐力、面起着重要作用。积极纠正左旋肉碱的缺乏可促进慢性疲劳综合症患者各种代谢紊乱的恢复,增强机体的能量合成,提高运动耐力水平,起到作用。对于亚健康的防治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延缓衰老过程能量是的力量,细胞有足够的能量就会充满活力。在人体衰老过程中细胞能量的减弱是其加速衰老的原因之一,适当补充左旋肉碱可以延缓衰老的过程。

      另外,足够的能量对于细胞起着一个保护的作用,机体衰老时细胞能量供应不足,补充左旋肉碱不但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能保持免疫系统的强壮,从而避免一些疾病的侵袭。 有利于婴儿健康左旋肉碱属条件性婴儿必需营养物质,在婴儿利用脂肪作为能量来源的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婴儿左旋肉碱合成能力较弱,只有的12%,尤其是早产儿,必须补充外源性左旋肉碱,才能满足身体所需。左旋肉碱不仅在能量产生和脂肪代谢过程中起重要作用,而且在维持婴儿生命及促进婴幼儿发育的某些生理过程,如生酮作用、氮代谢等方面均具有一定的功能。目前,世界已有22个国家在婴幼儿奶粉中加入左旋肉碱,而我国也已有添加左旋肉碱的母乳化奶粉上市。

【产品包装】L-肉碱内用两层聚乙烯塑料袋,外用纸板圆桶包装。净含量25kg

【产品贮存】L-肉碱贮存于干燥、洁净的阴凉处。保质期两年。  

      国学大师翟鸿燊指出:企业产品的品质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生命,有了品质,企业的诚信度和美誉度才有灵魂的依附,当今的中国呼唤良知企业和品质保障的产品,为了这个民族的未来,也为了自已的千秋万代。郑州鸿祥化工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联系人: 徐经理  咨询电话:0371-6096256118037183260QQ2281921751

询价单